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武术散打开战 云南籍散打选手晋级八强

2009年10月15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

  本报讯   记者刘波山东报道昨日,十一运会武术散打项目在菏泽赛区设擂开战。首日比赛中,云南恩典金能武术队的包舍日古冷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在今年的十一运会预赛中,共有来自全国40个省市和行业体协的193名选手参加6个级别的比赛。根据赛制,各级别的前16名选手晋级,经过一番角逐后,30多个单位的96名选手顺利晋级。纵览入围决赛大名单,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最强选手,于锦、张开印、黄磊等武术散打界的多位好手均顺利入围。本次比赛也涌现出了很多新秀,比如名不见经传的陕西小将吴雄战胜了经验丰富的老将王立强,他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淘汰了一些国家队队员,这足以证明中国武术散打运动的后备力量充足。云南队在参加的5个级别比赛中,50公斤级杨亮、58公斤级翟旭光和77.5公斤级蒙古族小伙包舍日古冷经过一番苦战,均以2比0的优势战胜各自对手,闯进16强。

  昨天的决赛采用“单败制”,胜者直接晋级八强。昨天上午,比赛率先展开50公斤级的较量,云南选手杨亮对阵福建队的王科杰,前者曾获得预赛第五名,而后者则是后起之秀。不过,在决赛中,杨亮却不在状态,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没能延续预赛时的勇猛,最终,杨亮以0比2落败;在58公斤级比赛中,云南选手翟旭光遭遇预赛亚军、解放军队选手吴强,实力上的差距,再加之防守不到位,导致翟旭光以1比2落败;在昨晚结束的77.5公斤级比赛中,云南武术队的“独苗”包舍日古冷战胜青海队的马壮,顺利闯进八强。此外,在昨晚结束的武术套路男女对练中,云南选手马景伟/李迎甲组合获得第八。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