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基斯林曾与拜仁擦肩而过 布雷诺冬歇期恐被租借

2009年10月15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目前有多家俱乐部加入了争夺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的行列中。球员的经纪人也通过媒体透露这些情况。“目前已经有6到7家俱乐部向我们发出了邀请,这其中包括英格兰和意大利的球队,当然也包括拜仁慕尼黑。” 基斯林的经纪人表示:“还是在纽伦堡效力的时候,我曾经和赫内斯进行过一次转会谈判,时间大概持续了有一个小时。但是我们都觉得那个时候转会太为仓促了。”

  然而现在,这桩转会已经不是双方讨论的话题了,即便感兴趣的是豪门拜仁。基斯林在本赛季率领勒沃库森打出了出色的联赛开局,目前排名联赛第一,领先拜仁八分之多, 而与此同时追逐基斯林的球队也多了起来。“现在我们手头还有来自英格兰和意大利的邀请,但是我们还没有决定任何事情。基斯林和勒沃库森的合约到2012年才到期,而且现在球队有一位出色的教练,成绩也不错,基斯林本人对于现状很满意。”

  基斯林在2006年从纽伦堡转会来到勒沃库森。他目前位列德甲射手榜的榜首,在老帅海因克斯的指导下,他在八场比赛中攻入了六粒进球,帮助球队雄踞积分榜的榜首。

  相比春风得意的基斯林和勒沃库森,拜仁方面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周二他们0-1输给了丙级队雷根斯堡,队内多名球员也传出转会传闻,双翼里贝里和罗本又因受伤而需要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可以说范加尔目前的形势非常严峻,也许对于他来说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安慰就是以托马斯·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这两位年轻小将的成熟了。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巴德施图贝尔的迅速成长极大地挤压了另一位中卫小将布雷诺的空间。据踢球者报道,拜仁目前正在考虑在转会窗重开后将布雷诺租借出去。

  20岁的布雷诺在2007年12月从巴西的圣保罗俱乐部加盟拜仁,身负着球队高层很大的希望,人们都期待他能够成为球队的有一位卢西奥,然而他这两年的表现却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在加盟拜仁后他在联赛中仅仅为球队出场了六次。今年夏天荷甲巨人埃因霍温曾经想租借他,然而球员本人却在最后时刻选择留下来争取机会。不过看样子拜仁已经没有太多的耐心继续给他等待的时间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