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舜天彻查队中内鬼 裴恩才:我就是最大内鬼

2009年10月15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裴恩才
裴恩才

  惊人指数:★★★★

  创造者: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

  嘴上风暴:“都说查什么内鬼,没什么好查的,我裴恩才就是最大的内鬼,你们把我交出去算了。”

  事件回顾:最近是中超的多事之秋,对于位列联赛中游的江苏舜天来说更是如此。由于最近几轮一改赛季初的强势,连连在保级队伍上输球丢分,江苏省内从省政府高层到球迷,甚至到舜天俱乐部一片喊“抓鬼”声。

  被球迷围堵,被俱乐部高层警告,感觉到自己地位受到威胁,或者说感觉不被信任的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当地媒体时采访说:“都说查什么内鬼,没什么好查的,我裴恩才就是最大的内鬼,你们把我交出去算了。

  裴恩才的这句话说得看上去相当有底气,但是从当地传来的消息是,江苏舜天确实有“鬼”。实际上俱乐部前天召开的高层会议矛头已经指向了裴恩才——“如果教练态度好的话,那我们就按好的态度处理;如果态度不好,那最后的结果就不好说了。”

  日前,舜天俱乐部又发出公告声明——教练班子和球员合同将和后面三轮的比赛成绩挂钩。

  记者点评:“我是最大的内鬼!”裴恩才说得多有底气啊,不过听起来费厄泼勒的意思少了点,费厄泼皮的味道重了点。就像多年前陈益明曾经说的“尽在不言中”和高仲勋说的“中国足球没救了”一样。何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