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输掉最关键一役 职业生涯谢幕进入倒计时

2009年10月15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点击看组图]
谢杏芳
谢杏芳落寞离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15-21、16-21,谢杏芳冲击全运会女单四强的比赛以这样两局失利而告终。由于谢杏芳在全运会之前就宣布“本届全运会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因此赛后很多媒体都以“谢杏芳职业生涯谢幕”为题对比赛予以报道,但原则上讲,这种说法并不够严谨,因为按照全运会赛程,无缘四强的队员还要打排名赛。>>您为谢杏芳惋惜吗?

  一姐无缘四强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本次全运会,谢杏芳整体表现稳定,没有明显的失常也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女团比赛帮助广东队获得亚军,其中首个出场的谢杏芳0-2负于卢兰,虽然比赛告负,但并不能说谢杏芳表现不佳,因为两人原本就实力相当,卢兰更年轻。加上广东队整体年龄偏大,应该说谢杏芳和队友齐心协力能帮助老迈的广东女团获得一枚银牌已经算是弥足珍贵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退就退了吧,可以好好照顾林丹了!
很遗憾,以后就看不到她的比赛了!
阿芳,我永远支持你,你是最棒的!

  最关键一战不等于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随后的单项比赛,谢杏芳在16进8的时候遇到了解放军小将李雪芮,最终谢杏芳苦战三局惊险晋级。从这场比赛中我们已经能看出谢杏芳身体状态已经处于非常疲惫的一个阶段了。今天面对速度更快、综合实力更强的国家队一线主力王琳时,谢杏芳的失利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职业生涯谢幕进入倒计时

  本届全运会之前谢杏芳给自己定的目标肯定不是仅仅晋级八强,但今天的1/4决赛对她来说考验来的实在太快,这场职业生涯最想拿下的比赛中,谢杏芳拼尽全力还是输了,按照全运赛程,晋级八强却无缘四强的四名队员将打淘汰赛,具体到谢杏芳,她在16日首先要和汪鑫打一场淘汰赛,如果获胜,她将再战一场和王仪涵争夺第五名。如果失利,她只能去争夺七八名的席位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