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十届总联会主题论坛已召开 著名导演何平出席

2009年10月16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月13日,全国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主题论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此次论坛以“中国高尔夫25年,回顾、传承、展望”为主题。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导演何平、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叶小文分别作了演讲。

  陈峰先生以“今天的时代与中国文化”为题发表演讲。他认为,我们中国人在现在应具备全球的使命感,促成国际化制度的建成,并注重中国文化的修养和内涵。“和谐是中国人对于世界最大的贡献。”陈峰说,“要打小球,想大球。”

  导演何平随后通过自身对电影宣传包装推广等的经验,联系到高尔夫的休闲旅游及普及,提出高尔夫也应像文化产业般平民化、娱乐化、重包装。“平民化的消费,是文化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高尔夫发展的途径。只有放下身段,才能促进高尔夫运动的普及,”“而娱乐与体育的结合,更能让高尔夫让老百姓接受。”何平提出,目前我们国家的高尔夫还还欠包装,比如选手的着装,在什么场合什么比赛穿怎样的服装并没有人在意。“高尔夫所讲究的礼仪、修养,可以说是体育运动的最高境界。只有让更多人参与,才能诞生出我国的高尔夫明星。”

  叶小文就佛教里的回顾、传承与展望发表演讲,并结合宗教中所体现的“和”,给高尔夫企业提出相关的建议。

  会后,来自天津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的余荣熙经理认为,通过论坛嘉宾的演讲,使其能以更宽的视角看待高尔夫行业发展。“特别是何平导演,通过电影,在高尔夫的包装宣传推广等方面给出诸多的建议,很受启发。”

  原国家体育总局长伍绍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论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