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大导演何平做客旅游卫视 携手言明共谈老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08:48
何平旅游卫视对话言明
何平旅游卫视对话言明

共谈老虎复出
共谈老虎复出

言明正在解说
言明正在解说


    搜狐体育讯 第74届美国名人赛(The Masters)第一轮比赛于4月9日凌晨在美国奥古斯塔球场开杆。著名导演何平做客旅游卫视《赛事第一时间》美国名人赛直播现场,与资深球评言明先生一起为观众带来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资深球评言明先生提到自律和诚实是高尔夫的运动精神,表面风光的冠军并不意味其人就是完美无缺的。一个优秀运动员的综合素质是十分重要的。人性都是有缺陷的,是会脆弱的,但老虎伍兹选择诚实面对自己的过错,勇敢的重新站到赛场上,勇气可嘉。从第一轮的比赛能看出,老虎伍兹在这五个月以来还是花了很多心思在练球,球技保持在一个很稳定的状态。

  何平导演就泰格伍兹借美国名人赛复出一事评论道,老虎的复出带动了整个高尔夫赛事的收视率。同时,老虎的团队危机公关非常出色,通过美国名人赛让全世界的媒体、观众把视线从绯闻事件转移到比赛上来。如果老虎能在此次名人赛上夺得冠军,那无疑是将绯闻事件所带来的阴霾一扫而光的最佳方式。何平导演也认为本次美国名人赛,老虎伍兹的夺冠几率很大。

  本届名人赛第一轮比赛已结束,伍兹复出之战前九洞打出33杆,进入后九虽然多次错过短推,导致两个柏忌出现,不过他在第15洞五杆洞射下当日第二只老鹰,最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就打破美国名人赛首轮无法破70杆的魔咒。

  今晚旅游卫视将继续直播本届名人赛第二轮比赛,希望广大观众关注赛事,关注老虎伍兹的复出首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