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冠军赛众星云集 伍兹:很期待再次回到上海

2009年10月16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高尔夫世界头两号球手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都将挑战11月6-9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老虎伍兹的目标将是继续他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舞台的非凡纪录。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很享受统治高尔夫世锦赛的十年,他个人总共获得了令人惊讶的16个世锦赛冠军头衔。老虎伍兹在世锦赛上的首场胜利来自于1999年8月在俄亥俄州火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WGC-NEC邀请赛,而最近一场胜利则是两个月前在同一座球场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下个月,汇丰冠军赛将首次升格为世锦赛,老虎伍兹之前还没有夺过该项赛事冠军。因此,这将是他改定历史的一次机会,同时也会增加他在世锦赛上的纪录,老虎伍兹承认他很喜欢这次挑战。

  “我在2005年和2006年参加过汇丰冠军赛,我很期待在11月份回到上海,”他说,“这是象征着高尔夫在亚洲获得惊人发展的一场赛事,也是以新的世锦赛身份强调中国在全球高尔夫日程表上已经建立起多么稳固的地位。”

  然而,有一个人确切地知道赢得汇丰冠军赛所需的必要条件,他就是菲尔-米克尔森。米克尔森2007年赢得了汇丰冠军赛,当时他在延长赛中击败了英国人罗斯-菲舍尔和李-维斯特伍德。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2008年11月份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并列第8名,而今年他已经在世锦赛的舞台上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今年3月份,米克尔森在佛罗里达州多拉高尔夫度假村克服轻度中暑和脱水的影响,在最后一天顶住美国同胞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的挑战,赢得了WGC-CA锦标赛冠军。

  “在英国公开赛之后,很难想起在美国之外举办的更大更好的比赛了,”他说,“这场比赛已经水到渠成,她值得成为世锦赛系列的一部分。她总是能吸引到强大的阵容,因此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很好的声誉。我真的很期待再次夺回奖杯。”

  尼克-沃特尼与其他一些2009年美巡赛冠军----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杰瑞-凯利(Jerry Kelly)和西恩-奥海尔都将会到上海参赛,与他们一起去的还有斯图尔特-辛克,后者今年7月份在坦柏利英国公开赛上击败了老将汤姆-沃森(Tom Watson)。

  “我真的很激动首次中国之行,”斯图尔特-辛克2004年获得了WGC-NEC邀请赛(现为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全世界任何地方最优秀的球手都会聚集到一起,你肯定不想错过。我想中国会举办WGC-汇丰冠军赛,对世界高尔夫来说是了不起的。”

  WGC-汇丰冠军赛总奖金将增加到700万美元,到时全世界赛事冠军以及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最优秀的球手将会同场竞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