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田洋之赞内村不可战胜 直言杨威之后弟子最强

2009年10月16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5日伦敦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0月15日,第41届体操世锦赛刚刚结束男子全能决赛的争夺。结果日本新人王内村航平毫无悬念地夺得全能金牌,成为日本体操男队历史上继监物永三、笠松茂和富田洋之之后第四位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

  当他兴奋地身披巨大的日本国旗绕场庆祝的时候,已经升任为日本体操队教练的富田洋之在场下注视着弟子,连连鼓掌祝贺之际,富田洋之难得地露出了笑容。和平时一向面无表情的富田相比,内村航平更富激情,比赛中也更注重表现自己,今天内村完全做到了这一点,他的表演获得的掌声,甚至不亚于东道主选手基廷斯。

  对于曾经的队友,如今已成弟子的表现,富田洋之赞不绝口,“他在奥运会之后的一年多来,上升势头非常不错,状态非常好。今天他的表现也配得上全能冠军这个称号,大家也都看到他几乎是不可战胜的”。

  曾为日本男子体操一代领军人物的富田洋之,始终追求唯美的体操表演,他执着地认为体操是一项需要创造更多艺术感的表演项目,而今天富田洋之最为满意的就是内村在完成上的完美。“他的动作非常漂亮,而且很到位,我觉得他的表演时最成功的”。

  对于日本两代新人王,一个不得不需要提及的人物就是杨威,此前富田洋之和内村航平都是杨威的手下败将,而今天当内村航平夺冠之后,两个人都不约而同提到了杨威。内村遗憾没有机会战胜杨威,而富田则表示杨威一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全能体操选手,“杨威退役之后,我们的内村航平在全能项目上是最强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