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U-16男足退出全运会 称因思想作风未达要求

2009年10月1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山东电(特派记者/王会赟戴学东)  全运会男足U-16决赛阶段将于今日开战,但是天津代表团昨天却突然决定,天津队退出这次全运会男足U-16组的比赛。

  天津代表团对于这个决定给出了官方的解释。

他们表示这支球队思想作风不够规范,达不到全运会的要求,担心赛风赛纪再出问题,因此作出退赛的决定。球队退赛没有任何的场外因素,完全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据记者从天津方面得到的消息,天津队退出比赛,的确跟场外因素、包括裁判因素没有关系。在官方的秩序册中,天津队被安排在今天17时30分首战陕西队。但天津队前天到达济南,昨日收到团部通知后,就收拾包袱回去了,连比赛都没有打,因此谈不上跟场外因素、包括裁判因素有关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天津U-16男足的退赛,跟此前天津U-20男足追打裁判事件有关。在今年7月26日在山东泰安进行的全运U-20男足决赛阶段的小组赛中,天津队在和北京队的比赛中出现严重冲突,而且天津U-20男足球员还追打裁判何志彪。赛后,这支球队受到了足协的重罚,包括取消该队的全运会比赛资格。

  为进一步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相关方面还决定,若天津方面再发生此类事件,将取消天津全运代表团的所有成绩。为了避免触碰这条“高压线”,天津方面作出了让天津U-16男足退出比赛的决定。

  由于U-16男足比赛一共12个球队,分成3个小组,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两个成绩最好的第3名也可以进入8强。记者从组委会足球竞委会了解到,如果在天津队退出后,按国际足联足球比赛惯例和相关竞赛规程规定,全运会男足乙组A组天津队同其他队伍比赛均将判天津队以0比3告负。组委会要求济南等赛区做好其他善后工作,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均按照原定比赛规程和赛程安排进行。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紧急研究天津队退出后的方案,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全力以赴地做天津代表团的工作,希望他们能够收回退赛的决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