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佳薇剖腹产一子重七斤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图)

2009年10月16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李佳薇的丈夫李超昨晚飞回新加坡,陪伴爱妻迎接两人的第一个宝宝。
李佳薇的丈夫李超昨晚飞回新加坡,陪伴爱妻迎接两人的第一个宝宝。

    搜狐体育讯 本地乒乓大姐李佳薇原定上周剖腹产,但因为担心害怕,延迟到今天早上才剖腹生产。>>祝贺李佳薇喜得爱子

  李佳薇今天6时进入康生医院,9时22分进行剖腹生产,诞下爱儿李天睿。

  小天睿重达3.575公斤,高51公分。

  本报记者今早到医院与李佳薇分享了这喜悦的一刻。

  李佳薇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她原本很希望能够自然生产,但因为宝宝的头部太大,医生建议剖腹。医生原建议她上周五剖腹。

  “但是,我觉得很害怕,就问医生可不可以暂缓剖腹手术,医生就安排了今天给我做手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李佳薇喜得爱子!
祝福李佳薇幸福美满!
希望李佳薇在赛场上再创佳绩!

  李佳薇的丈夫李超昨晚也飞回新加坡,陪伴爱妻迎接两人的第一个宝宝。

  李超受访时说,早前为儿子挑选了两三个名字,最后选择‘天睿’,带有聪明、敏捷和善于思考之意。

  “儿子的头型像我,脸型和嘴型则像佳薇。”

  他对记者表示,佳薇今早被推入手术室,进行剖腹生产之时,竟然紧张地抓着他的手,哭了起来,让他顿时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过后经过安抚之后,李佳薇还是顺利地进行了剖腹生产,诞下健康的男婴。

  今早刚生产的李佳薇也显得非常虚弱,不过她今早还是跟护士学习喂人奶。

  宝宝踩着娘的胃 妈咪一吃就想吐

  为了第一胎,李佳薇近来饱受害喜的折磨。

  李佳薇透露,她的宝宝头部朝下,双脚朝上,可能因此一直踩着她的胃,让她在生产前简直是“吃了就吐”。

  另外,生产前几天,李佳薇的双脚也开始有水肿的现象。

  体重增加10公斤 明年二月重投训练

  生产后,李佳薇将在家里坐月子,等到孩子满月,并询问了医生的意见后,才会带孩子回北京老家。

  另外,李佳薇也透露,乒总希望她能够在明年二月份,农历新年后恢复训练,因此,她有大概4个月的产假。

    (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