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肖天回应“金牌内定说” 情绪失控大爆粗口(图)

2009年10月16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肖天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对周继红所在的游泳中心进行了调查,结果并不支持“跳水金牌内定说”。本报特派济南记者 蒋林宏摄

  现场实录

  “你不能因为输了,不服气,就说是‘他×的’内定,就是‘他×的’猫腻。就说跳水,有人入水水花小,就说应该是他夺冠,跳水能只看水花大小吗?‘他×的’就是老百姓去跳,他在空中就翻一周,水花也会小啊,能因为他水花小,把冠军给他吗?还有那么多环节呢!”

  在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回应全运会金牌跳水内定说之后,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也在正式场合作出回应。总局副局长肖天表示,他们对此事非常重视,消息一出就即刻调查,但“没有证据,就不能乱说内定”。比较率性的他,越说越生气,最后竟然连爆三次粗口,让所有人都很愕然。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陈宏

  【反击】

  你不能想当然说人家内定

  在表达了“不可能”,以及“怎么可能”之后,肖天展开了反击。他说:“这么说话,要有依据和证据,时间、地点、场合,如果是事实,就不仅仅是赛风赛季问题,还包括了对运动员四年成绩的否定,说得严重点,甚至会涉及到法律问题!但如果是因为别的原因,因为不服气,我就觉得,提自己的看法就要斟酌了!”

  他认为,全运会“后面还会出现很多问题,很多说法”,因为各省市对成绩很看重,竞争激烈,“这是好事,否则没什么影响,办赛还有什么必要呢”?

  随后,他话锋一转,拿起了自己面前的瓷茶杯,举起来对着记者说:“唯一性和排他性,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像这个杯子,你做一个可能达到水平,做一百个也可以都是精品,这些都没问题。但竞技体育就只能有一个金牌,10个人参加,那另外9个人就只能不是冠军!你没拿到金牌,你不能就想当然地说人家是内定的冠军!”

  对于惹起此次风波的熊倪的启蒙教练,肖天激动地说:“并不能仅仅因为你做过裁判或者教练,就觉得自己一定能根据经验,判断比赛最后的准确结果!就说谁一定该夺冠,或者不该夺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