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肖天回应“金牌内定说” 情绪失控大爆粗口(图)

2009年10月16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愤怒】

  小记者面前失控爆粗口

  由于此事影响太过恶劣,肖天副局长昨天在回答这个提问时,甚至都有点压制不住自己的火气,爆起了粗口,甚至还爆几次,让台下的无数记者都面面相觑。

  在这个问题被提出之前,发布会的气氛非常轻松,一位参加报道全运会的小记者,站起来向“肖伯伯”提问,肖天虽然不方便回答,但还是开心地笑着,把问题转给了身边的“黄伯伯”。最终,黄胜副省长还主动要送一张开幕式门票给这位小记者,大家都在笑着。但听到这个关于跳水的问题后,肖天一下子低下了头,笑容也立即全部消失。

  他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直率地说:“其实,我也知道还有很多记者都想问这个问题,只是由他(提问的记者)提了出来。”他在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之后,一开始还非常正式地表态说:“如果证据确凿,我们总局绝不姑息。我们也感谢记者的监督和批评,因为我们的利益是一致的,所以我们会一查到底。”

  但这番表态过后不久,提起揭黑幕的老裁判,他的火气上来了:“你不能因为输了,不服气,就说是‘他×的’内定,就是‘他×的’猫腻。就说跳水,有人入水水花小,就说应该是他夺冠,跳水能只看水花大小吗?‘他×的’就是老百姓去跳,他在空中就翻一周,水花也会小啊,能因为他水花小,把冠军给他吗?还有那么多环节呢!”

  说完这些话,肖天也许自己也觉得当着包括小记者在内的这么多媒体的面,这样有点失态,他冷着脸说了一句“好吧好吧,我就讲这么多”,然后重重地推开了面前的话筒。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由于他在台上说“还有很多话要说”,所以很多媒体都涌上了主席台,围住了肖天,问他“还有很多话要说,是什么话”,肖天笑着说:“今天发布会时间很长,而且有这么多人,下次再说吧,下次再说吧!”然后匆匆离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