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艇复赛结束 72张半决赛入场券已各归其主

2009年10月16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社山东日照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 涂超华 李鹏翔)1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赛艇比赛在山东日照赛区进行了全部16个单项的复赛,继首日决出32张半决赛入场券后,剩下的40张半决赛入场券也各归其主。

    日照天气晴转阴,北风3到4级,对运动员发挥有一定的不利影响,但比赛仍然进行得非常顺利。男子项目,强队继续保持优势,其中广东选手再夺4张半决赛入场券,上海和湖北队也各再舀下3张。其余半决赛资格被北京、河北、陕西、浙江、四川、江苏、河南、辽宁、解放军、甘肃和福建队瓜分。

    女子比赛,东道主山东队的张丹、江燕表现出色,她们不仅双双杀入单人双桨半决赛,还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了双人双桨半决赛。张丹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科学训练和熟悉场地是她们占优势的重要原因。福建队和湖北队在轻量级双人双桨和四人双桨等比赛中后来居上,各夺下了两个半决赛名额。剩下的女子半决赛入场券被解放军、北京、河南、上海和辽宁队舀下。

    赛艇比赛是全运会的“金牌大户”,将决出16枚金牌,包括:男子(女子)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双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八人单桨有舵手,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四人双桨等。半决赛将于17日打响,全部比赛将于20日结束。(完)2009/10/16 18: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