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和日本民间元老乒乓球友好交流赛桂林开赛

2009年10月16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10月16日电 (记者周利朔)中国和日本民间元老乒乓球友好交流赛十六日在广西桂林举行,前女子世界冠军日本选手森泽幸子、桥本佐枝子、栗本参加了本次交流赛。

  据介绍,此次中日民间元老乒乓球友好交流赛是桂林市为开拓国际民间体育交流专项旅游,经过半年多时间的酝酿,与日本妈妈桑乒乓球俱乐部共同组织,以“中日民间元老乒乓球友好交流赛”为主题的首批旅游团于十月十五日晚到达桂林,开始为期六天的桂林之旅。


  首批来桂林的日本妈妈桑乒乓球队伍的十三名成员中,有前世界冠军三名,年龄最大的八十岁,她们十六日上午与桂林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共同切磋,展示了她们精湛的球艺。

  日本妈妈桑乒乓球俱乐部是一个有着多年历史的民间体育运动群体,她们以区级球队为单位,经常组织与外界交流及旅游,这样既增长了见识,增加了友谊,把强身健体与老有所乐有机结合,使老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晚年生活其乐融融。

  据悉,日本妈妈桑乒乓球队一行将在未来五天时间里将游览桂林七星公园、龙脊梯田、漓江等景区并观看《印象·刘三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