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幕式执行总导演:演员衣服两面穿 我们很节俭

2009年10月17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16日济南报道)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刚刚落下帷幕,开幕式执行总导演刘冠麟便来到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到场媒体介绍开幕式创意及排演过程。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就人们关心的预算问题进行了提问,不过,刘冠麟对这一问题并未给出答案,只表示:“很多方面我们很节俭”。

  无论节目艺术水准如何,本届全运会开幕式都在声光电的运用上超越了历届全运会的开幕式,大规模高科技设备的运用也让人不禁关心起这场开幕式的预算。不过,就像张艺谋不愿透露奥运会开幕式的预算一样,刘冠麟也对全运会开幕式的预算三缄其口。

  “具体的数字我不能说,但主题是勤俭办全运”,刘冠麟说,全运会开幕式的节俭程度是大家无法想象的,“我一直住在招待所,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希望将费用降到最低,演员的服装都是双面穿的,本来那个车子的是要用电机的,但最后还是改成人推,很多方面我们很节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这届全运会举办成功!
开幕式挺节俭的

  在早先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刘冠麟也曾透露,全运会开幕式演员数量压缩到了最低,“约9000人,每个人都演三到四个节目,服装很多都是两面穿。我们不是跟别人拼地面战,因为人的成本是太高了。我们的彩排时间也很短,带妆排练只有两次。焰火的燃放也是尽可能地缩短时间、减少数量,我们的烟火特效只能在有限的经费条件下尽可能发挥到极致”。

  其实,无论是奥运会还是全运会开幕式,主办方大多不愿意主动披露开闭幕式的总费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四个仪式的费用也只用了“四个仪式不超过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一个仪式的费用”来盖棺定论。不过,在发布会上,刘冠麟不愿意透露“具体数字”显然无法令记者满意,“难道你连自己的预赛都不知道吗?”一位记者这样追问,不过,他的问题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