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28轮前瞻:祥福回京引关注 从没说过放水

2009年10月17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阻击?放水?我从没说过”

  祥福回京引关注

  北京国安VS广药白云山

  时间:今日15: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直播:广东体育、广州竞赛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中超还剩下最后三轮,领跑的北京国安需要3分来保住榜首位置和巩固夺冠希望,排名第8的广药白云山也得继续努力确保完成“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

最近“广药将给北京送三分”的说法甚嚣尘上,祥福在即将面对旧主之际再次强调了自己的态度:“我从来没说过阻击谁,也没说放过谁。”

  再次面对旧主,祥福没有透露究竟要送3分还是拿3分,或者是求1分,他实在不想去谈论太多。“各方面的炒作都有,炒作嘛,也是正常现象。过去我是国安的教练,但是过分的炒作就没必要了。”对于外界的送分说法,祥福很不屑,“包括我在内,从来没说过阻击谁,也没说放过谁。作为我来说,按照职业教练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球员也是按照职业球员的要求去严格要求自己。”

  目前广药名列中超第8,刚好进入“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范围,祥福对此并不担心,“今年俱乐部给我们制定了‘保八争六’的目标,现在也很接近。所以我们还得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拿自己的言行,特别是行动,去证明自己的一切,我觉得问心无愧,这是我的态度。”

  北京国安刚刚熬过连续4个客场的魔鬼赛程,他们并不愿意在主场丢掉刚刚夺回的榜首位置,主帅洪元硕表示:“这(广药送分)是新闻界的一种猜测,(沈祥福)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这样做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对于朱骏号召中超球队阻击北京的做法,洪元硕淡淡一笑,“朱骏虽然是申花的老板,但他也是平常人,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这是现实的东西,我不会跟他争论太多。”

  今天下午的比赛,京穗两队均有主力缺席,主队的后防核心张永海伤休,头号前锋乔尔·格里菲斯继续坐波监,穗军也有胡兆军因上轮红牌停赛。

   本轮对阵

  比赛时间:今日15:30

   深圳 VS 天津

   河南 VS 青岛

   成都 VS 江苏

   长春 VS 大连

   (CCTV1 直播)

   上海 VS 杭州

   陕西 VS 重庆

   长沙 VS 山东

   (注:为确保比赛公平进行,中超最后三轮比赛将统一开球时间。另:由于 CCTV5 改为全 运 频 道 ,CCTV1将首次直播中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