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横扫对手赢得开门红 盼用大赛冠军证明自己

2009年10月17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9男乒世界杯昨天开战,国乒领军的马龙昨天4比0横扫奥地利选手施拉格,赢得了开门红。

  上届世界杯,马龙在半决赛中不敌波尔无缘决赛。本次世界杯,国乒王皓、王励勤、马琳全部缺席, 马龙成为是头号夺冠热门。

面对状态日渐下滑的老将施拉格,马龙兵不血刃地以11比8、11比8、12比10、11比3轻松连下4局。由于小组赛对手仅有吴尚垠、日本新锐松平健太实力较强,马龙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另外一位参赛的陈玘被列为了第五号种子,只能以第二档选手参赛。不过他的小组中只有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是强手,中国香港选手张钰以及实力更弱的洲际杯冠军对陈玘不会有任何威胁。

  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世界杯没有团体优势,对于马龙和陈玘都是考验,而这也是成长必须经受的。刘国梁也希望马龙能够通过一个有分量的大赛冠军来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