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启南征战男子10米气步枪 浙江队有望全面开花

2009年10月17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特派记者 李琛 发自济南

  第十一届全运会多个项目的比赛将在今日展开,力争金牌和积分双进前十的浙江代表团今日全面出击,有望为代表团摘金夺银。引人注目的比赛有朱启南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王琳的女子羽毛球单打比赛、吴鹏的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如果能顺利进入决赛的话,他们都有希望夺得金牌。

  今天上午率先开战的全运会射击比赛将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拉开战幕,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浙江队将派出方炎辉、吴佳宇、朱启南三人参赛,其中实力最为强劲的为朱启南。1984年出生的朱启南早已是“名将”,虽然北京奥运会憾失金牌,但在国内,他依然“打遍天下无敌手”。从今年的成绩来看,朱启南目前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2009年全运会热身赛上,在男子十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两个项目上,他都只是获得了银牌。“争取在比赛时,发挥出最出色的水平。”对10月17日至22日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射击馆进行的射击比赛,朱启南只说了简单的四个字:全力争胜。当然,除了朱启南外,浙江队的另两名小将实力也不俗,爆冷也有可能。

  另外浙江小将王琳今日将向全运会金牌发起冲刺,在击败谢杏芳后,王琳闯进决赛。王琳目前自信心很强,而且状态不错,冲击这枚全运会金牌还是很有希望的。全运会的另一个金牌大户游泳比赛今天也将全面展开,浙江代表团已经表示,在游泳项目上至少要取得五枚以上金牌。今晚7点,吴鹏将亮相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用他自己的话说,“怎么说也要带块金牌回家。”而这次为吴鹏助阵的不仅有妈妈李国珍,还有最疼他的外婆。“吴鹏现在力量还是差点,但全运会肯定会全力以赴。”李国珍表示。

  今晚还将产生另外三个游泳项目的金牌,分别是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混合泳、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其中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浙江实力不错,有望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