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搞笑再度引爆发布会 豪言跳进黄浦江游泳

2009年08月23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霍华德罗斯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23日上海报道)阿迪达斯“双D行动”今天上午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正式大幕,在新闻发布会上,“超人”霍华德再度展示自己的幽默细胞,把所有人逗得直乐。

  有霍华德和善于搞笑的吴大维在,任何场合都不会冷场。“侬好!”穿着阿迪达斯紧身训练服的霍华德一上来就让大家惊喜了一把,他居然入乡随俗讲起了上海话。上海对于超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具体来了多少次让他的老朋友、主持人吴大维也搞不清。霍华德露了一把手,罗斯只好“委曲求全”,在吴大维的引导之下也加入上海话行列,这让很多第一次见到罗斯的记者感到新鲜。或许是昨日旅途劳顿再加上时差问题,头一回来海外宣传的罗斯有些疲劳,话也不如“活宝”霍华德的多,不过他给人的感觉是具备超级控卫的素质——冷静。

  快速发展的上海让超人很想把这里当做第二故乡,尤其是他所下榻的陆家嘴金融区更是繁荣。“我很喜欢中国还有上海,我想在这里住下得了,买套房子。”霍华德难以掩饰对这里的喜爱。当然更让他难以放下的还是这里的球迷,“喜欢这里的人,他们太热情了。”

  如果还有什么能够让霍华德犹豫在沪安家的话,恐怕只有饮食了。尽管阿迪达斯为双星准备了丰盛的餐饮,但是习惯了原汁原味汉堡、炸鸡的美国人还是叫饿。“我饿了。我想念美国的汉堡,虽然我吃了早饭。”霍华德话还没说完,底下百名记者乐疯了。

  为期三天的“双D行动”行程即满又有趣,其中明晚在外滩球场进行的互动活动让霍华德兴奋不已。“坐船?那一定很好玩吧,不过我们不如跳下去游泳算了。”超人一边豪爽地说,一边挤着自己爆棚的肌肉。

  不管是想吃汉堡还是要下黄浦江游泳,霍华德得先了拿了“护照”才能出门,其实这“护照”是阿迪达斯兄弟汇的身份标识,拿到“护照”的人今后在阿迪的活动中都可以盖章,盖章越多享受到的阿迪待遇越好,而霍华德和罗斯就是名誉“汇”员。“超人”从阿迪达斯中华区总裁手中接过“护照”,左看右看,吴大维说:“用这个在阿迪哪里都行,就是不能回美国。”超人一愣,又露出了大白牙。

相关新闻:

  • ·组图:超人霍华德坐豪车到酒店 美女服务员合影  
  • ·组图:超人霍华德与罗斯抵沪 美女球迷亲送鲜花
  • ·霍华德机场大玩幽默 超人借花献佛引来众人狂笑
  • ·霍华德携罗斯抵沪 超人维尼熊主演阿迪暑期大片 
  • ·揭秘霍华德疯狂夏天:狂练瑜伽 拍浪漫电影(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斯一本正经
      

  •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