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空降”开幕式 辽宁代表团方阵特色显用心

2009年10月17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在昨晚开幕式裁判员、运动员入场环节中,以“LN”两字母组成、寓意“辽宁”的辽宁代表团方阵一露面,便引来了一片惊呼。因为此前已经出场的代表队均是中规中矩并无特色,而辽宁代表团无论是服装的搭配上,还是在出场阵型的编排上都别具匠心,让人眼前一亮。

特别是之前表示“爽约”的奥运冠军、乒乓小将郭跃“空降”开幕式更增加了辽宁代表团的“含金量”。

  按照本届全运会开幕式组委会的要求,各省市代表团出场时方队总人数必须保持在45人,而要想在这45人身上将文章做精彩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辽宁方面不仅大打“冠军牌”,而且在队员出场阵型和服装搭配上也是颇费心思。在辽宁45人方队中,旗手为女排老将、奥运冠军张越红,紧随其后的是身着红色套装的10人奥运冠军阵容。这些冠军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一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部都涵盖其中。身着蓝色套装的其余队员则以“LN”阵型出场,而这些队员都是来自省体校的年轻队员,可以说是绝对的俊男靓女。

  值得一提的是,郭跃原本随国家队参加23日在奥地利举行的女乒世界杯团体比赛将缺席昨晚的全运会开幕式,但恰巧开幕式当天中国乒乓球队队员调整放松,郭跃就搭乘火车从北京赶来。“去年北京奥运会很幸运地感受到了开幕式的气氛,所以这次全运会的气氛我也要体验一下。因为下届全运会在我们辽宁举行,也算是提前预演一下。”郭跃笑着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