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日本内村全能称王 黄玉斌:只杨威能制他

2009年10月17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全能决赛,北京奥运会男子全能亚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获得金牌,成为日本体操男队历史上继监物永三、笠松茂和富田洋之之后第四位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
对此,黄玉斌打趣道:“也只有杨威能制他。”

  “从这次比赛看,内村航平整体实力比其他选手有优势,全能决赛应该没什么悬念吧。”在世锦赛第一天男子预赛时,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就曾经这样评价过内村航平。而昨天的决赛进程也确实如黄指导所言,内村航平轻松加冕全能世界冠军。

  内村航平在男子全能决赛中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他的自由操、吊环、跳马和单杠四项成绩排名第一,分别得到15.625分、15.225分、16.050分和14.975分。并不擅长的鞍马和双杠两项,内村航平也完成得比较顺利,最后他的总成绩是91.500,领先获得亚军的东道主选手托马斯2.575分之多。

  内村航平被日本媒体称为继杨威之后最优秀的全能选手,他昨天的强势夺冠也确实很容易让人回想起中国全能王曾经在06、07两届世锦赛和08北京奥运会上一骑绝尘的表现。不过就绝对实力而言,内村航平现在显然还没有达到杨威昔日的巅峰,因为杨威当时不仅整体实力占优,并且吊环、双杠和跳马都拥有着世界最顶尖的难度,而内村航平目前全能整体实力尽管高出其他选手,但是他还没有一个最顶级的单项。(杨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