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告别四届全运 高凌笑称生两个孩子还要一次完成

2009年10月1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和过去任何一次告别一样,高崚是笑着结束她的第4届全运会的。“我打算先休息一下,生孩子。”“生几个?”有人问。“生两个,希望一次完成,哈哈!”

  在率领湖北队击败卫冕冠军湖南夺得女团铜牌后,从李永波手中接过铜牌的高崚在领奖台上笑得比冠军还开心。

  无论成败,她总是笑对一切。而随着高崚/魏轶力昨天负于奥运冠军、辽宁选手杜婧/于洋之后,今后的羽毛球场上将少了这一抹灿烂的笑。

  作为全运羽毛球赛场上的四朝元老,有人和高崚开玩笑喊她“高主任”,高崚笑着说:“还是过两天再叫吧。”

  昨天以两个18比21负于杜婧/于洋,全运会卫冕冠军高崚/魏轶力一点也不难过。“全运会会是我们最后一次配合,也是最后一次比赛了。成绩对我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享受羽毛球,我也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魏轶力说。

  而说起高崚的计划,她自己都不好意思起来:“又要说生孩子吗?”今年5月和丈夫吴圣在北京举行婚礼后,高崚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尽快当上妈妈。和她一起蝉联两届奥运冠军的张军再过一个月就将荣升父亲,高崚迎头赶上的迫切心情早就路人皆知。出征全运会前,她的QQ签名改为“还有一个月我就真正解放了!加油吧!”现在,从球场上解放的高崚,留下的将是曾经那个“大笑姑婆”的一段传奇。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