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实德上演东北德比 刘建宏:一套只播这一场

2009年10月17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与榜首只差1分,亚泰争冠形势“水深火热”;央视一套直播长大“东北德比”,长春将在全国甚至全世界球迷面前露脸。今天15时30分,亚泰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是前者冲冠的最后一丝曙光。除了全取3分,已别无选择。

  三连胜收官?

  在李树斌看来,京津之战“可以对冠军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言外之意是:如果分出胜负,胜者无疑抢走领骑衫,占据夺冠先机。一位主力直言:“要是北京客场赢了,冠军基本就失去悬念。”14日下午,京津德比平局收场,一位俱乐部高层认为,亚泰还有争冠希望,而且希望不小,“50%吧。”从理论上讲,积41分的长春冲冠前景渺茫,拿到一张亚冠门票或许更实际些。毕竟,指望身前的北京、河南和山东在最后3轮轮番失手,并不现实。

  昨日下午,亚泰全队在李树斌率领下,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这场东北德比,央视一套将做现场直播。这将是央视一套第一次转播中超。消息早已在亚泰队中传开,大家难掩兴奋之情,“这场球必须拿下,不能在全国观众面前丢脸啊!现在40分以上的球队有6支,本轮可能会甩下3支。只要我们赢了,就能把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咬牙拼吧!”

  最后3轮,长春两主一客:17日主场对大连、24日客场对杭州、31日主场对重庆。后两个对手,都在拼命保级。李树斌希望用三连胜为本赛季收官,“能争第一争第一,争不了第一就争第二呗。”这是低调的李树斌第一次喊出“争一”口号。看来,亚泰真要誓死一搏了。

  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说:“想夺冠就不能再有闪失,后面3轮只能全胜,再看其他球队表现。我想,他们会犯一些小错误的。”

  大连主帅徐弘拒绝送分

  昨天8时,大连队启程赴长春,下午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上轮连沪之战中,大连被打破主场不败金身,争夺亚冠门票的希望已变得非常渺茫。昨天出现在经开体育场的大连队以年轻队员为主,朱挺和三名外援都没在队伍中。大连主帅徐弘表示,后3轮将起用年轻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虽然缺少主力射手詹姆斯,但大连实德阵中仍是名将如云,韩国前国脚安贞焕,国足主力中场赵旭日,曾效力曼联的董方卓悉数亮相。

  “八星大连”从不缺少明星,如今的大连头号球星无疑是韩国前国脚安贞焕。据大连同行透露,安贞焕经常拒绝为球迷签字、与球迷合影,十足的大牌架子,主场比赛后不和球队同坐大巴车,而是独自乘坐一辆白色的奔驰车扬长而去,这与他在大连队的替补身份严重不符。

  昨天大连训练结束后,安贞焕接受了媒体采访,当问到明年南非世界杯韩国前景时,这位酷哥冷冷地说:“我想南非和我没啥关系,我已经打过世界杯,而且用两个进球帮助韩国史无前例地杀进四强,我很满足,足够了!”

  大连战意不浓,主帅徐弘却高调表示:“我们可不是来长春送分的,虽然球员很年轻,但在全国观众面前,大连队肯定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全运会将中超“塞”进CCTV-1

  刘建宏:一套只直播这一场

  以往,央视一套播出的体育报道比较少,只是曾转播过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等重大赛事,国内的足球比赛也只是直播过中国国家队的少量赛事,从来没有直播过国内足球联赛。

  亚泰与大连的东北德比,登陆央视一套,史无前例,但并不是一个长期行为。本周联赛之所以弃五套进一套,也和央视五套的直播表上排满了全运会比赛有关。

  不出意外的话,名嘴刘建宏将解说亚泰与大连的比赛。刘建宏告诉记者,能够在一套解说中超,自己很兴奋。但他透露,央视一套现场直播的比赛只有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这一场,具体后两轮比赛如何转播,还有待进一步安排。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