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男足首战0-3负浙江 南勇抵达泰安亲自督战

2009年10月17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十一运会男足U16小组赛开战,河南队首战不利,0∶3输给了浙江队。

  对于这场输球,河南队领队郝琦认为正常,“浙江队实力很强,他们志在夺冠,两队水平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据了解,这支浙江队已运作多年,除了浙江绿城投入不小外,浙江省体育局每年还要再投入200万,据说光今年出国拉练就有三四次。

输球对河南的出线是否有影响?据了解,本次U16分三个组,三个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第三名按积分高低出线前两个队。由于天津队退出,他们所在的另三个队直接得3分,明显占了便宜,这就给河南队增加了不小的压力。郝琦透露,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昨天到达泰安督战,并希望各队教练支持足协的决定。

  接下来,河南队将面对上海和吉林。吉林实力稍弱,而预赛时河南队输给了上海。但郝琦表示,球队会全力拼搏,争取两战全胜,“拿到6分,基本上就能稳保出线进前八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