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河南悍将搭档杜威 国奥主打前场

2009年08月12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1日 新加坡 报道)新加坡当地时间8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分组对抗训练环节,高洪波毫无保留的进行了球队的分组对抗,这也让中新之战国足的首发阵容浮出了水面。

  本次集训,高洪波一共招进了23名球员,这也正好是球队的两套阵容。在下午的分组对抗环节,杨智依旧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并且在训练中表现不俗,接连扑出韩鹏和刘金东的两次怒射。

  后防线上,在经历了五场比赛的考察过后,杜威和赵鹏已经成为目前国字号的第一中卫搭档,左右两名边后卫分别是荣昊和刘建业。

  中场方面,高洪波安排姜宁出现在前腰位置,两个边前卫分别是郑龙和蒿俊闵,杨昊和赵旭日继续占据着后腰位置;前锋线上则是郜林突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家队的分组对抗中,郜林难得一次的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这会不会是郜林压倒韩鹏成为国家队第一前锋的信号,目前还不得而知,还需要通过比赛来考验。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赵鹏、刘建业

  中场:郑龙、杨昊、赵旭日、姜宁、蒿俊闵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