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杨目标直指1500自金牌 称自己自信已不输张琳

2009年10月1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这次的目标起码是一枚金牌,应该就是在1500米自由泳上。”从罗马世锦赛归来后,出现在全运会赛场上的孙杨,多了几分自信。这位罗马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铜牌得主,在首日亮相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上小试牛刀,顺利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拉开了帷幕。在上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浙江名将孙杨以3分50秒13名列预赛第三位,晋级决赛。北京名将张琳和上海选手张中朝排在前两位。

  说起今天的预赛,孙杨显得并不是太满意:“状态不是太好,体力上有问题,没调节好。”至于状态不好的原因,他否认了由于罗马世锦赛结束后比较疲惫的说法。“感觉这段时间练得还不错,速度也提高了,只是有些没调节好。”

  孙杨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金牌的渴望。他也坦言经历了罗马世锦赛的磨练,自己各方面更加成熟。“拿了世锦赛铜牌,对我的信心帮助很大,包括这次全运会。”孙杨还特别提到了自己与张琳之间的竞争:“在与张琳的对抗中,我在信心上并不会输,大家多有机会。”当然,让孙杨此时更有信心的还是1500米自由泳,在另外一项400米自由泳上,孙杨承认自己还欠缺得很多。“我跟他在400自上还有差距,包括爆发力、力量方面。如果这些都改进了,我觉得战胜张琳也不是不可能,我的能力也并不比他差。”

  本次全运会,孙杨将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以及接力项目的角逐。孙杨将夺金的重头戏放在最后一项1500米自由泳,也有着自己的打算:“今天比完400自、明天200自后,到最后一天前,我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只要跟教练配合好,我觉得我没问题。”(铁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