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被问“领证”变脸 夺路而逃狂奔1200米(图)

2009年10月1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面对记者们准备好的问题,杜丽却突然脸色难看,进入休息室更衣后,竟然“夺路而逃”...逃跑路线图表 直击杜丽逃跑全程(图) 神情沮丧(图)  我要说两句

[杜丽夺路狂奔]
杜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中新网济南10月17日电(记者宋方灿)  作为全运会东道主山东的头号体育明星,杜丽在家乡父老面前再次与奖牌擦肩而过,在女子步枪五十米三姿比赛中落败,最后两枪连打两个八环多的成绩,名列第四,无缘奖牌。赛后,杜丽笑脸走进更衣室后突然冲出狂奔,记者苦追一千二百米最终也未能让她谈自己对比赛的感受。
视频:杜丽仅获第四 最后两枪均未超9环
  杜丽在上午的比赛中发挥一般,以五百八十四环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五位。她的国家队队友武柳希表现出色,打出了五百八十九环,列预赛第一。

  决赛中杜丽势头不错,第一枪就打出了十点五环,虽然第二枪和第三枪都没命中十环,但他随后的两个十点五环让她一度排名第二。在此前的全运会中,两次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杜丽表现糟糕,都与奖牌无缘,决赛前半阶段的比赛,也让她看到了夺奖牌的希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杜丽跑的还真快……
记者也挺能跑,去参加奥运会吧!
杜丽全运向来发挥不佳,再接再厉!
希望大家给杜丽和庞伟多一些空间!


  不过,杜丽在随后的比赛中状态下滑,最后一枪前她仍保有夺取银牌的希望。不过,最后一枪她只打出八点一环,将亚军拱手让给了广东选手易斯玲。而武柳希虽然决赛中表现平平,但仍凭借着预赛中的领先优势以六百八十八点三环夺取金牌。杜丽总成绩和王成意持平,需要单发决胜来决定铜牌归属。不过,在王成意打出了十点六环的成绩后,杜丽再次崩盘,打出八点七环,最终仅获得第四名。

  赛后,杜丽对电视镜头微笑着说,“我的表现应该基本上属于正常,本身对这个项目抱的期望值没那么高,尽力就行。”对于自己的比赛失利,她认为:“打得比较着急,缺乏沉稳,再沉一下,会好一些。”

  在经过混合区的文字记者席的时候,面对记者们准备好的问题,如“听说你已经和庞伟领证结婚了”等问题,杜丽却突然脸色难看,进入休息室更衣后,竟然“夺路而逃”。数十名记者紧追不舍,杜丽不理会记者的提问,只顾闷头狂奔,还哀求“求你们了,等我后面比赛完了再回答你们的问题”。她没有进入停在场馆外的自己男友庞伟的汽车,而是狂奔一千多米,最后跑进“运动员之家”,方才算溜之大吉。

[杜丽惊艳写真]
杜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花絮-杜丽“率领”众记者爬山 躲采访弃车小跑回公寓
    图表-图解杜丽躲避记者全程线路 狂奔千余米不顾男友
    战报-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 武柳希夺金杜丽仅获第四名
    赛后-杜丽:最后一枪不稳有点急 全运压力不大已习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