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四新秀受卡佩罗垂青 小贝回欧洲才可入选

2009年10月17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17日电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近日表示,不排除在明年南非世界杯时在阵容中召入一些令人意外的名字。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曾经出人意料地召入了只有16岁的沃尔科特,当时这位英格兰年轻前锋刚在冬季从南安普敦转会阿森纳,还没有为枪手打过一场比赛。

埃里克森当时的举措令英格兰人吃惊,不过这次轮到卡佩罗表示,他不排除也会召入一两个令人意外的球员。“是的,有这个可能,”卡佩罗说,“肯定会是年轻的球员,因为我已经很了解那些成熟的队员了。”

  其中英格兰四名年轻新秀受到卡佩罗的关注:“我们已经有四个优秀的年轻球员了,米尔纳、列农、阿邦拉霍和沃尔科特。在这个赛季他们都可能进一步地提高。” 而当其他几个名字被提给卡佩罗时,意大利人的反应相对要冷淡一些。被问到阿森纳的年轻左后卫吉布斯时,卡佩罗回答说“他必须打上比赛才行”,而当埃弗顿的罗德维尔的名字被提出时,卡佩罗干脆不回答,保持了沉默。

  34岁的贝克汉姆是另一个敏感的话题,卡佩罗说:“我和贝克汉姆谈过了,告诉他如果他想和我们去世界杯,那么必须来到欧洲并且打比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