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开幕式之最:拉拉队员辛苦 举牌小姐漂亮

2009年10月17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济南10月16日讯 举国瞩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今晚举行,为了开幕式能够正常进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付出了辛苦的劳动。

  拉拉队员最辛苦

  白色的高跟鞋后跟高度达到了8.5厘米,前掌垫高2.3厘米,一身美丽的银色短裙,让 站在场内的拉拉队员们亮丽青春,但是从开幕式正式开始,直到运动员入场完毕,将近一个小时的表演,也让她们成为最辛苦的演员。

  当拉拉队员们第一眼看到这双美丽的白色皮靴,心情颇为兴奋,甚至都有些舍不得穿 ,但是当穿了一天进行训练之后,大家才知道了这双鞋给她们带来的苦处。在拉拉队员当 中,很多人从来没有穿过高跟鞋,蹬上这双皮靴像踩了高跷,很多队员都表示,“路都不大会走了”。但是,大家还是以最短的时间适应了这双高跟鞋,并很好的完成了表演。在今天晚上,距离开幕式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拉拉队员们就开始为开幕式做着准备,有的队员还最后补了补妆,“我们希望能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开幕式上”。开幕式开始,拉拉队员们按照顺序走到了指定位置,凉风习习,但是这些女孩们丝毫不感觉寒冷;运动员入场开始,她们舞动起了手中的花穗,跳着欢快的体操舞蹈,让现场的气氛活跃 起来。期间,她们从来没有停止,而在运动员退场的时候,她们也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场地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排练,此时高跟鞋已经不会给她们带来障碍了。

  举牌小姐最漂亮

  随着运动员入场,观众们首先被举牌的礼仪小姐所吸引。美丽的妆容,身穿带有荷花 元素的裙子,让观众纷纷惊呼,“这些女孩可真漂亮”。

  46个代表团,46个“荷花仙子”举牌,让这些美丽的女孩在礼仪小姐中脱颖而出,而最让观众们感觉兴奋的,还是礼仪小姐的服装将时尚与荷花元素完美的结合,长长的后摆 ,让观众一看便看出了济南市的代表荷花的印记,也将这些女孩衬托的越发美丽。

  节目编导最忙碌

  在开幕式彩排现场,编导团队处于运行的核心地位,犹如人体的“大脑”。一场联排 ,需要近四十位编导同时在现场指挥。每一位编导到位后,排练才能开始。

  编导必须知道每一个演员的位置,排练场上以数字标出的被称为“点位”的位置也被编导们永远的记住,因为如果队形稍有改动,哪怕只是调一个点位、改一个动作,就需要上 千人同时变动。 编导们有三样东西不离身:对讲机,瓶装水,润喉糖。即便如此,只消半天功夫,他们的嗓子就哑了。在整个开幕式表演中,编导是最忙碌的群体,演员们表演结束后,可以调整休息,但编导始终要关注着场上的每一个细节。尽管观众看不见他们,但他们的目光不会离开场上片刻。

    志愿者们最热情

  本届全运会,志愿者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而整个开幕式的进行过程当中,志愿者也 成为重要的一环。除了在群众进出场时完成引导之外,就是在场内,志愿者也是非常活跃 。从开幕式的垫场表演开始,只要观众进入到场内,志愿者便会告知“请拿出袋子里 的手电筒”,而手电筒的作用就是为了制造现场气氛,跟场内表演形成互动。在演出开始 之后,看台上的多名志愿者也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他们大声提醒着观众,“举起你们的手来,让我们随着节奏一起挥动”,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看台星光点点,成为开幕式上的另一个舞台。

  本版稿件

  晨报全运报道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