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毕妍建功韩文霞重伤离场 辽宁1-0河北

2009年10月1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17日潍坊报道) 全运会女足比赛正式开战,在潍坊打响的第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凭借毕妍的点球1-0击败了拥有多名国脚的河北队,她们也占据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有望晋级8强。

   辽宁队拥有韩端、马晓旭、毕妍、韩文霞等多名国脚级球员,但是马晓旭并未在比赛中首发。开场后,韩端领衔的大连队向河北队展开猛攻,15分钟之内韩端两次威胁对手的大门。河北队也拥有张娜、王坤、刘亚莉、刘佳等新老国脚,防守非常稳健,面对辽宁队的进攻她们丝毫不为所动,两队半场比赛战成了1-1平。

   双方易地再战之后,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河北队派上了国脚王坤以加强进攻,辽宁队的马晓旭则披挂上阵。简单调整后双方的攻势都大有起色,第60分钟辽宁队率先制造杀机,曲婷婷带球突入禁区,在禁区左侧底角附近她被河北队后卫踢倒在地,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毕妍主罚点球,她轻松的一蹴而就帮助辽宁队取得领先。

   落后的河北队迅速展开反扑,她们的一度把辽宁队压制在半场之内。辽宁队则凭借韩端、马晓旭的个人能力频频给对手大门制造麻烦,第70分钟马晓旭禁区外一脚远射险些攻破对手球门。第86分钟,河北队快速反击中形成单刀,韩文霞奋力把球扑出,跟进补射球员把球打进,可惜边裁示意此球越位。韩文霞在扑救过程中不慎摔伤,辽宁队不得不派上了替补门将出场,韩文霞的左臂打上了厚厚的绷带离场。

   最后的几分钟,河北队围着辽宁队球门猛攻不止,辽宁队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回到禁区内防守,幸好河北队的进攻有惊无险,补时4分钟之后辽宁队1-0赢得了这场比赛,取得了开门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