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吉抽射世界波 上海1-1杭州难破魔咒 组图 

2009年10月17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上半场申花队凭借孙吉禁区外吊射率先破门,下半场奥托将比分扳平。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1平。申花队仍将没能打破逢绿城不胜的魔咒。

图为申花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更多

  两连胜后上海队积分回升,赛前积40分暂居第6,与冠军仅2分之差,这场比赛无疑关系到申花夺冠形势。对手杭州绿城正致力于保级,赛前积3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他们并不惧怕申花,因为绿城始终扮演上海克星角色。双方历史交锋上,申花0胜4平1负,上半程杭州主场力克申花,而去年联赛最后,正是绿城将申花从冠军的宝座上拉了下来。

  开场后双方就展开火力比拼,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打得积极主动,绿城开场就祭出防守反击阵型,但犯规颇多送给主队多次任意球。第7分钟,客串前锋的扬科在中路突破后远射,皮球稍高,2分钟后申花队把握住机会先拔头筹,第9分钟,孙祥左路开出角球,绿城队后卫头球解围至禁区外,禁区外的孙吉不等皮球落地迅速起脚抽射,一记落叶球直挂球门左下角,被挡住视线的姜波只能望球兴叹,1-0,上海申花队取得一个梦幻般开局。

  进球后申花队员士气大振,防守上做得也十分到位,第16分钟,绿城右路进攻,谢志宇小禁区停球射门被杜威用身体挡出解围。2分钟后,绿城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马成开到禁区再次被申花后卫顶出 。第23分钟,孙吉在前场传球进入禁区,陈涛停球后捅射,球稍稍偏出球门而出。上半场绿城队始终处于被动,边路进攻依然没找到合适的突破口,鲜有破门机会。第28分钟,奥托得球后转移到左路,范晓冬禁区后左脚射门,球偏出门柱而出。

  随着比赛进行绿城开始加强防守,申花攻击力略显下降。第31分钟,奥托和阎嵩做2过1配合,申花后卫成亮阻挡犯规,杭州队获得一个禁区附近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马成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罗迪奇头球顶出底线。第44分钟,申花组织前场进攻,扬科直杀进去,左脚射门被姜波挡出,前者再次头球又被姜波没收。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1-0暂时领先。

  下半场绿城队阵型前压,开始加强拼抢,但进攻没有太大起色。第49分钟,申花获得良机,陈涛直塞赫莱布,后者低平球传中,无奈被绿城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申花攻势如潮,第60分钟,申花队在右路展开攻势,赫莱布下底传中,球越过门将来到扬科脚下,无奈扬科面对空门把球射高。

  随后始终处于被动的杭州绿城终于迎来机会。第64分钟,绿城获得一记任意球机会,王宏有开出任意球,球传到小禁区内,奥托绕过后卫防守,面对门将跃起一脚凌空垫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1,杭州绿城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申花队加强防守,第75分钟,谢志宇传球到禁区前,杜威第一时间顶出。第87分钟,绿城右路进攻,谢志宇直塞,范晓冬停球不稳浪费机会。

  进球后绿城士气大振但犯规较多,申花也开始加强攻势。第89分钟,赫莱布的进攻被阻拦,随后角球被绿城解围。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直到比赛结束双方均再无建树,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搜狐体育 孙岚)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王大雷;17-孙吉(45’ 25-殷锡福)、5-杜威、13-成亮、45-孙祥;7-赫莱布、8-陈涛、11-罗迪克、16-于涛 3-米利甘;6-扬科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27-王宏有、3-乔尔丹、5-吴伟超、11-范晓冬;14-闫嵩(50’ 12-蔡楚川 )、6-张野、7-谢志宇、8-马成(63’ 22-焦凤波) 13-刘博(67’ 28-安德烈);10-奥托

  主裁判:谭海

  黄牌:上海申花 : 米利甘(47’) 成亮(64’) 陈涛(70’)

  杭州绿城 :刘博 (69') 范晓冬 (73') 张野( 86')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