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马龙赢得生死战 波尔萨姆索诺夫晋级8强

2009年10月17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16日打满7局败给吴尚垠的中国队选手马龙17日对阵日本小将松平健太,这场生死之战却因为马龙一边倒的优势失去了应有的紧张气氛。

    16日小组赛前两轮过后,分在“死亡之组”A组的马龙、吴尚垠、松平健太和施拉格战绩均为1胜1负,因此17日的比赛只有胜者才能出线。马龙在生死战中很快进入状态,进攻犀利,以11:3轻松舀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松平健太以11:10舀到赛点,但随后一个发球失误送给对手1分,马龙抓住机会以14:12取胜。随后的两局中,马龙全面占据优势,进攻大胆,拉左右大斜线频频得分,很快以11:3和11:9连下两城,以总分4:0淘汰对手,锁定八强席位。A组的施拉格和吴尚垠将争夺另一个八强席位。

    B组头号种子波尔延续了16日的良好状态,最后一轮对阵东道主选手斯米尔诺夫以4:1取胜,后者只胜了第四局。波尔小组赛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C组头号种子萨姆索诺夫继16日以4:3力克陈玘后,两战皆胜,提前挺进八强,17日对阵从洲际杯赛成功晋级的松本惠却毫不手软。这位白俄罗斯老将全面掌控了比赛,以4:0获胜。

    分在C组的中国选手陈玘晚些时候也将迎来与中国香港选手张钰的生死之战,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完)2009/10/17 20: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