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羽球女单决赛 王琳2-1逆转加冕“王中王”

2009年10月17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马晨
[王琳女单夺冠]
王琳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今天全运会羽毛球女单进行了决赛的争夺,来自浙江队的小将王琳迎战江苏小将王适娴,二王相争,结果王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夺得了本次全运会女子单打的冠军,在这场二王大战中获得冠军加冕“王中王”。也报了在中国大师赛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三局比分分别是16-21、21-18和21-11。>>>祝贺王琳!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琳稳定的可以,夺冠实至名归...
王适娴还是年轻啊,被逆转挺可惜的...
后谢杏芳时代,女单不缺领军人...

  王琳和王适娴都是中国年轻队员中的杰出代表,王琳成名甚早,2006年就获得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北京奥运会后,随着张宁的退役,王琳成为国家队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相对来讲王适娴今年才慢慢崭露头角,不过她在国际大赛上进步神速,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参加一系列公开赛并且表现不俗,在最近一次的中国大师赛上,王适娴在决赛中2-1战胜王琳获得了自己在公开赛的第一个冠军。

  作为国家队队友两人之间非常熟悉,首局比赛双方肯快进入状态,比分也一直交替上升,最终王适娴以21-16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比赛没有退路的王琳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王琳再接再厉,21-11轻松锁定胜局,这样王琳以2-1逆转战胜王适娴,获得第11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女单的冠军。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三四名争夺中,广东选手刘健以2-1战胜湖北队的李雯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