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女子跳马决赛中国缺赛 美国威廉姆斯夺冠

2009年10月17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威廉姆斯跳马夺冠露笑容]
威廉姆斯跳马夺冠露笑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0月17日8点,在英国O2体育馆,第四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项决赛第一天的比赛展开激烈的争夺,男子自由操之后,女子跳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美国新秀威廉姆斯以15.087分获得了冠军,瑞士选手凯瑟琳以14.525分获得了银牌,法国选手内尤纳以14.450分获得了铜牌。

  第一位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梅兹德里科娃,她第一跳完成了踺子转体180接前直转体180度这个难度分为5.6的动作,得到了14.275分,第二跳她选择了尤尔琴科转体720这个动作,难度分为5.8,重心向前,落地控制的不太好,并且她两跳都被追加扣了出界分。最后她两跳拿到了14.225分。

  欧锦赛跳马冠军瑞士选手凯瑟琳第二个上场,她第一跳完成了D分为6.3的前手翻前直转体540度,除了落地一步,其他非常不错,得到了15.075分,她第二跳完成了尤尔琴科转体540度这个动作,难度仅为5.3分,并且空中姿态保持的并不好,最后两跳平均分14.525分。

  奥运会跳马冠军朝鲜选手洪恩真第三个出场,她第一跳完成了尤尔琴科转体900度这个难度为6.5的高难动作,但是她在落地的时候没有控制好,手撑在了垫子上,仅得到14.525分,但是她第二跳仍然选择了高难度的程菲跳,遗憾的是她也出现了失误,最后两跳下来,她只得到了14.262分。

  美国小将威廉姆斯第四位上场比跳马,她第一跳完成了前手翻前直转体540度这个动作,D分达到了6.3,除了第一腾空分腿比较严重,其他完成情况比较出色,得到了15.200分,她第二跳完成了尤尔琴科转体720度这个难度分为5.8的动作,这个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落地稳稳站住,两跳得到了15.087分,暂时排在第一位。

  第五位上场的是墨西哥选手艾尔莎,她第一跳完成了尤尔琴科转体540度,难度仅为5 .3,但是身体没有完全保持直体姿势,她第一跳得分是14.000分,她第二跳选择了难度更小的5.2分的动作,但是没有成功,最终她只得到了13.287分。

    第六位上场的是加拿大选手罗格斯,她第一跳做了尤尔琴科转体720 ,难度为5.8,但是她完成的并不是太好,得到了14.425分,她第二跳完成了难度为5.6的动作,但是落地时一只脚落处了界外,最终她只得到14.200分。

  俄罗斯另一位选手库尔巴托娃第七位上场,她第一跳也选择了难度为5.8的尤尔琴科转体720度,完成的比较理想,得到了14.725分,她第二跳完成了难度为5.6分的动作,但是在落地时几乎跪在了地上,最后她两跳只得到14.200分。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法国选手内尤纳,她第一跳完成了尤尔琴科转体540度,难度为5.3,但是她完成的比较出色,落地基本站住,得分为14.275分,她第二跳选择了难度相高一些的动作,但是她依旧完成的非常出色,落地和空中姿态都控制的很好,最后两跳平均分14.450分。

  最终美国新秀威廉姆斯以15.087分获得了冠军,瑞士选手凯瑟琳以14.525分获得了银牌,法国选手内尤纳后来居上以14.450分获得了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