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围甲联赛战罢第16轮 上海重庆双雄强劲反弹

2009年10月17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17日在各地战罢第十六轮,两支传统劲旅上海中国移动队和重庆冷酸灵队双双大胜对手,反弹势头强劲。

    上海队和重庆队这两支冠军级队伍都曾经在围甲历史上创造过辉煌战绩,但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内却在积分榜下游徘徊。眼看联赛后半程渐入高潮,这两支队伍分别在常昊和古力的率领下发力狂奔。

    上海队和贵州百灵队一战是本轮的重头戏,不料贵州队状态十分低迷。常昊擒下现在只参加中国围甲联赛的韩国名将李世石,刚刚在三星杯赛中闯入四强的“磨王”邱峻击败去年围甲联赛最佳新人时越,胡耀宇和朱元濠分别战胜朴文垚和彭立峣,贵州队惨遭横扫。

    重庆队则在今年联赛的“大黑马”西安曲江队身上取得三分。韩国强力外援崔哲瀚九段的缺阵让西安队实力大打折扣,孟泰龄、黄晨和王昊洋分别负于古力、谢赫和王檄,只有张东岳击败了重庆队的老将俞斌。

    本轮比赛过后,上海队升至第八位,重庆队则重返积分榜前三名。

    北京中信队依靠主将制规则小胜广西华蓝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为北京队取分的是主将孔杰和陈耀烨,在三星杯赛中晋级四强的孔杰击败牛雨田,而陈耀烨战胜李康,赢得围甲八连胜。广西队的廖行文和丁伟赢了柁嘉熹和王煜辉,柁嘉熹的围甲八连胜纪录就此终结。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联通队以4:0横扫云南香格里拉队,杭州苏泊尔队击败新兴地产队,黄鹤楼科技园队险胜四川娇子队。

    本轮过后,积分垫底的云南队仅积9分,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黄鹤楼科技园队9分之多。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几乎彻底破灭。上海队、新兴队、黄鹤楼队和山东队分列第八至十一位,但是相互之间的分差只有1分,他们将尽力避免成为另一支不幸的降级队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