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术散打七金各有归属 河南两金东道主小将夺冠

2009年10月17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十一运会武术散打冠亚军争夺战在山东菏泽演武楼进行。河南代表团夺得两金,山东、上海、陕西、陕西、福建、安徽分获一枚金牌。三名东道主选手中,小将李康一黑到底,夺得男子58公斤级冠军,而夺冠呼声最高的张勇在男子67.5公斤级比赛中只收获了一枚银牌,张永健也不敌陕西选手无缘冠军。

  在男子50公斤级决赛中,河南选手郭亮亮战胜前卫体协选手朱记辉夺得冠军,朱记辉获得银牌,安徽选手王光霁获得季军,金融体协李新杰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山东小将李康一黑到底如愿夺冠,而浙江选手王敏杰获得摘银,解放军选手吴强获得季军。

  在男子67.5公斤级决赛中,上海选手赵光勇战胜山东选手张勇夺冠。张勇虽然已经夺得世锦赛、世界杯、全国锦标赛的多个冠军,但在其荣誉榜中,依旧缺少全运会金牌,进而无缘散打“大满贯”,重庆选手许锡振获得季军。

  在男子77.5公斤级比赛中,山东选手张永健不敌陕西选手敖特根巴特尔无缘金牌,后者夺冠,河南选手张开印获得季军。

  在男子87.5公斤级比赛中,福建选手张庆军夺得冠军,安徽选手付佳纯亚军,北京选手黄磊获得季军。

  在男子87.5公斤级比赛中,河南选手陈彦召摘金,浙江选手王振华摘银,山东选手杨晓靖获得铜牌。

  在女子小团体比赛中,安徽选手左佩佩,何艳、王贵贤摘得金牌,吉林队鄂美蝶、田凤姣、李响获银牌,上海队章乱、吴钞来、孙会获得铜牌。

十一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奖牌一览(非全运方式计算)
  冠军 亚军 季军
项目 选手 代表队 选手 代表队 选手 代表队
男子50公斤级 郭亮亮 河南 朱记辉 前卫体协 王光霁 安徽
男子58公斤级 李康 山东 王敏杰 浙江 吴强 解放军
男子67.5公斤级 赵光勇 上海 张勇 山东 许锡振 重庆
男子77.5公斤级 敖特根巴特尔 陕西 张永健 山东 张开印 河南
男子87.5公斤级 张庆军 福建 付佳纯 安徽 黄磊 北京
男子87.5公斤以上级 陈彦召 河南 王振华 浙江 杨晓靖 山东
女子小团体 左佩佩/何艳/王贵贤 安徽 鄂美蝶/田凤姣/李响 吉林 章乱/吴钞来/孙会 上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