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世赫7局苦战胜格林卡 水谷赢得欧亚新星对决

2009年10月17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0月17日,利勃海尔2009男子世界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

  B组的最后一场较量中,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以4-3战胜了希腊老将格林卡,但仍无缘8强。

首局朱世赫以11-8先胜,但随后以3-11和8-11丢掉两局。第四局,朱世赫以4-2开局,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以13-11拿下。在以9-11失掉第5局后,朱世赫表现得非常顽强,以12-10和11-6连拿两局,取得胜利。

  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朱世赫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8月末北京欧亚乒乓球对抗赛期间,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盛赞朱世赫,“他是今年最出彩的一名外国运动员,现在削球手很少,他能够站得住位置,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削。无论是在世界比赛,还是我们的乒超联赛,他都给大家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但他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并不出色,先是以3-4负于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接着又2-4不敌德国的波尔。

  在D组的一场亚欧新生势力对决中,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对阵日本的水谷隼,结果水谷以11-6,11-7,11-5连下三城,但随后被奥恰以11-8,11-3和11-9将大比分扳成平局。关键的决胜局,水谷一举取得了5-2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1-6拿下。

  A组的最后一场较量在两位老将吴尚垠和施拉格之间进行。结果吴尚垠在以11-5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个11-5和一个11-6逆转取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