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前吸氧做心理辅导 武柳希透露战胜杜丽秘诀

2009年10月17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17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女子50米步枪3姿的比赛中,陕西队名将武柳希凭借资格赛的巨大优势,以及决赛中稳定出色的发挥,最终战胜了夺冠热门——奥运冠军杜丽,夺得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夺冠之后,武柳希开心地说:“我很高兴,很激动,平时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其实预赛觉得自己发挥的不是很理想,决赛也是。但一直在调整,一直在坚持,包括打最后一枪。”

  随后,武柳希向记者爆料了自己的独家减压秘诀,并对教练给自己提供给的莫大帮助表示感激。她说:“预赛到决赛之间,教练带我到体科所的全民健身快车上休息,让我吸氧,并帮我做心态调整。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虽然是陕西队运动员,但武柳希此次也是和山东省交流的运动员。赛前,武柳希提早来到济南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这也是帮助她打好今天比赛的一个原因。武柳希说:“我是去年来的一趟山东,当时在山东训练了5天,所以自己对这边的场地、环境都有很好的适应。”

  谈及全运会夺金后的下一个目标,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武柳希充满期待地表示:“其实,每一场比赛都是我的下一个目标吧。对于伦敦奥运会,自己尽力吧。自己的体力也是比较充沛的,不会有问题,该打就打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