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霄鹏首胜心情激动 称女足必须坚持“技术流”

2009年10月17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 王昊飞)17日,首轮舀到3分的山东女足主帅是前国家队中场大将李霄鹏,这位当年米卢的得意弟子对于这场全运会首胜颇感激动,“这毕竟是我们的主场,也是我第一次带女足主场打这么大型的比赛。

    李霄鹏接手山东女足8个月了,“我一直在强调队员要打地面,要以技术为主,这支球队基本体现了我的执教意图,今天这场比赛很难打,但场上队员都尽力了,发挥得不错。”

    他说,带队在青岛比赛的感觉很奇妙,“我做球员的时候经常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比赛,这次是作为教练,心情很复杂,似乎比队员更紧张,好在我们舀到了3分。”

    这位当年中国队跻身世界杯的功臣坦言,中国女足目前仍然处于困难阶段,商瑞华执教以来取得一些成绩,其理念就是强调脚下控制、多走地面,这样的打法对任何一支联赛球队都是适用的,“我们必须坚持下去,三五年后一定会见成效。我希望山东队也能在这方面不断进步,也希望山东女足能为国家队输送更多的优秀球员。”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