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次日前瞻:刘子歌焦刘洋对决 张琳争第二金

2009年10月18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男200自:张琳出战 体能成最大考验

  张琳在首日夺得了400米自由泳金牌后,开启了6金之旅,次日他不仅要出战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还有参加个人第二个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体能对他来说是最大的考验。张琳是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保持者,同时也是卫冕冠军。他在这个项目上同样难逢对手,预赛和半决赛只要不出现意外,晋级决赛不成问题。浙江小将孙杨同样也会出战该项目,他的报名成绩在张琳之后,晋级对于他来说同样无障碍。

  女100蛙:齐晖再度遭遇小将 晋级无问题

  齐晖在首日的比赛中尽管同样打破了女子400米混合泳的亚洲纪录,但最终屈居第二,无缘卫冕。次日她将出战女子100米蛙泳,蛙泳是齐晖的看家项目,曾在国际大赛中屡创佳绩。尽管在十运会上,齐晖不敌罗雪娟摘得银牌,此次她想用金牌证明自己。在预赛和半决赛中,齐晖晋级应该不成问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小将季丽萍在今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以1分05秒32打破了罗雪娟在2004年创造的亚洲纪录。而参加了罗马游泳世锦赛4X100米混合泳接力并帮助中国夺金的浙江小将陈慧佳也令人期待。

  男100仰:星光暗淡 恐难创佳绩

  男子100米仰泳少了欧阳鲲鹏,竞争就显得激烈一些。在上午进行了预赛之后,晚上将进行半决赛。其中报名成绩最好的要数辽宁选手程飞轶了,他的成绩是54秒99,是所有报名选手中唯一一个游进55秒的。他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上夺得该项目的冠军,随后他参加了世锦赛,不过仅位列第35名,无缘半决赛。同样参加了世锦赛的还有何建彬,当时他排在第33位,不过他的报名成绩比程飞轶要差,为55秒69。

  女100仰:赵菁高畅携手晋级毫无悬念

  在女子100米仰泳的预赛和半决赛中,湖北名将赵菁和山东名将高畅是仅有报名成绩在1分以内的选手,因此她们携手晋级决赛不成问题。她们俩均参加了今年的游泳世锦赛,在100仰中赵菁排名第5位,而高畅在半决赛中惨遭淘汰,不过她们在50仰中分获金牌和铜牌,赵菁更是打破世界纪录。如果赵菁和高畅顺利携手晋级决赛,届时她们都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