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蒂因伤无缘巅峰对决 拉涅利自信仍能击败米兰

2009年10月18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罗马本周末将前往客场挑战AC米兰,这是意甲第8轮的一场重头戏,可是托蒂因伤无缘这场强强对话。尽管曾先后10次洞穿红黑城池的托蒂无法参赛,但拉涅利依然自信的表示罗马仍能击败AC米兰。

10月17日,罗马通过俱乐部官网透露了托蒂伤情的最新进展。

  托蒂新赛季开始以来状态极佳,33岁的他在近12场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16粒进球。然而,一次突如其来的伤病让“狼王”远离赛场。在罗马主场2-1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托蒂包揽了红狼的两粒进球,但他在打进第二球的过程中受伤离场。尽管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托蒂右腿膝盖伤势无碍,但马利亚尼医生认为他将因此缺席15-20天,无缘罗马客场同AC米兰的焦点战。

  10月17日,拉涅利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证实了马利亚尼医生的揣测。在这份23人参赛名单中,没有托蒂的名字。绰号“补锅匠”的罗马新帅对托蒂的缺阵感到遗憾。“托蒂尽管膝盖已经不再疼痛,但他依然感觉不适,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托蒂缺阵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想看罗马在没有队长的情况下会有何种表现。我尊重托蒂,始终认为他是冠军。”

  至于托蒂复出的确切时间,拉涅利也无法做出精准的回答。“现在,我还不知道托蒂复出的时间。当然,目前他的右腿膝盖已经不再疼痛,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但我还是不能给出他确切的恢复时间。”与此同时,罗马通过俱乐部官网公布了托蒂伤情的最新进展,“足球运动员弗朗西斯科-托蒂今天对他右腿的伤势进行了复查,他同意按照原定的计划继续康复。”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