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新婚丈夫风度翩翩 留学归来金融业获佳绩

2009年10月18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张怡宁性感写真]
张怡宁性感写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蝉联女团、女单两项全运会冠军,出任十一运会北京代表团旗手。功德圆满的张怡宁今天也将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步入婚姻殿堂。亲口确认将结婚,张怡宁也表示,结婚后自己不会选择退役。

  张怡宁以北京代表团旗手完成了自己全运会的最后一项任务。连续参加4次全运会,这也是张怡宁第一次参加开幕式,而且是出任北京代表团旗手。心情愉悦的张怡宁也以特殊的身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不过对于张怡宁个人来说,更重要的历史时刻将是今天,因为她将在今天完成自己的婚礼。确认自己将在今天结婚,张怡宁也已经返回北京,为自己的婚事做最后的准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郎与张怡宁很般配!
希望两人生活幸福美满!
冷小丫终于成家了!

  对于神秘的未婚夫,张怡宁不愿意多透露。不过记者了解到,张怡宁未婚夫并不是之前传闻的香港富豪,而是一位金融业成功人士。一位婚礼嘉宾向记者透露,张怡宁未婚夫是留学海外归来,在金融业内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绩,是位很有风度的男士。同时,记者也获悉,张怡宁未婚夫身高1米80多,年龄较北京小丫略大,和28岁、身高将近1米70的张怡宁一起,还是相当般配的。

  张怡宁之前曾表示,运动员的鲜花和掌声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自己更希望有很好的生活。不过确认自己将结婚的张怡宁也表示,自己暂时不会退役。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和北京老帅周树森都认为,张怡宁目前还是世界女乒的一号人物,是其他选手难以比拟的。周树森更是坦言,张怡宁如果退役就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