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0米混合泳比赛获第五 吴鹏交出“一哥”交椅

2009年10月18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为上届全运会的四金得主,泳坛一哥吴鹏昨晚在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只收获第五名,彻底交出“一哥”交椅。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提起中国男子游泳,吴鹏绝对是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名字。但是自北京奥运会尤其是罗马世锦赛之后,这个响亮的名字已经渐渐被张琳等人取代。

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中国游泳队无缘金牌,唯一的一枚银牌来自吴鹏的200米蝶泳,那时他被看作中国游泳的突破口。然而,北京奥运会时吴鹏仅获第四。今年又因为一次摔倒导致肘关节粉碎性骨折,这也直接造成了他在不久前的世锦赛上颗粒无收。

  十一运会游泳首日比赛,吴鹏在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败在湖南小将黄朝升手下,连奖牌也没摸到。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鹏希望能在本届全运会至少拿到一金。接下来,他只有寄希望于男子200米蝶泳、男子200米仰泳项目上能有更好的发挥了。

  (记者闫珍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