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日报:“弱冠”中超

2009年10月18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喆

  虽然如火如荼的全运会比赛是国内体坛的头号热点,但收官阶段的中超联赛无疑更刺激。就连中央一台,昨天也罕见地直播了中超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一战。

  昨天一轮战罢,前5位的球队的分差仍然仅有3分之微,不到最后一轮绝对确定不了冠军的归属。

同样,保级的圈子也在逐渐扩大。在重庆和深圳两支降级热门队伍最近连连抢分过关后,长沙、青岛和杭州都已经被拖下水,保级的悬念同样不到最后一轮难见分晓。

  今年中超争冠和保级的形势之激烈,涉及面之广,变化之多端,创了中国职业足球史上的新纪录。这对于中超联赛吸引力的提高来说善莫大焉。但另一方面,中超的整体水平和观赏性下降也是不争的事实。本轮申花与绿城一战后,申花主帅贾秀全竟然直言:这就是一场垃圾比赛!

  无论最终冠军谁属,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今年的中超冠军是职业化16年以来场均分值最少的一个顶级联赛冠军,堪称“弱冠”。

  中超,仅仅拥有热闹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