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失态怒斥女记者 吴金贵不服讽申花水平低

2009年10月17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图为上海球迷举标语力挺吴金贵(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1-1战平杭州绿城,仅得一分的结果令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大为恼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更是掩饰不住怒火,直接冲记者开始发飙。

  当贾秀全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他的第一句话就令记者们震惊。当足协官员请他点评比赛时,他直接了当的说:“这是场垃圾比赛,一点意思也没有,毫无技术含量,这样没有含金量的比赛怎么能让球迷看得过瘾呢?

  如此失态的表现令记者们都感到诧异,随后在提问环节中,一名上海女记者大着胆子问道:“贾指导说今天比赛的含金量不高,但是申花今年的长传冲吊打得比较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你会如何提高申花技战术方面的含金量。”

  本来就已经很失态的贾秀全在听到此话后,更加被激怒了,他大声问道:“你知道什么叫长传冲吊吗?请你告诉我,到底什么叫长传冲吊?

  随后记者回答:“就是在后场起球,直接过渡中场后由前场由一名球员接应。”

  贾秀全反问:“你怎么知道申花就一直是这么踢的?”

  记者回答:“我们一直都关注着申花的比赛。”

  贾秀全听到此话后彻底被激怒,他大声喝斥道:“你不要和我谈任何技战术方面的问题,我们一直按照足球规律在踢球,业务方面的问题不需要你来和我提。”说话这话后,贾秀全便起身离开会场。

  在之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谈到贾秀全的话时,也表现得非常无奈,他对记者们说道:“我没有明白贾指导的话是什么意思,到底是说我们绿城没有技术含量呢,还是说申花。反正我们绿城就这水平,你说我们垃圾也可以,不过,我倒是觉得现在的申花我已经完全不认识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踢法。”(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