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轻取广药继续领跑 部分球迷买到黄牛党假票

2009年10月18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凭借瑞恩·格里菲斯的梅开二度国安在工体击败广药,近3万名球迷现场见证了球队向冠军又近一步。

  结束尴尬的4个客场(1胜3平)后,国安回到自己的地盘。联赛仅剩下3轮,工体球市极为火爆,昨天再次爆满。

不过,此战与往日不同,京骂少了,激光笔没了踪影,连乱丢杂物的现象也不见了,球迷将看球当成了享受而不是发泄。一名安保人员也有些诧异,“今天怎么了?球迷秩序真的很好”。

  由于哥哥乔尔禁赛,弟弟瑞恩出现在锋线上,陶伟、马丁内斯和黄博文坐镇中场。比赛悬念不大,毕竟本赛季广药客场仅赢过一场。第12分钟,小格接黄博文的任意球先拔头筹,进球后他亮出了OK的手势。第88分钟,又是小格,他接马丁内斯的传中,头槌锁定胜局。

  工体瞬间沸腾起来,球迷们激动地喊着“国安是冠军”。在场内球迷痛快地大呼过瘾时,部分买到假票的球迷没有这个眼福。开场10多分钟,几十名从黄牛党手中买到高价假票的球迷聚在票务纠纷处,试图进场,但全被组委会拒绝。一名倒霉的球迷诉苦,“肯定是国安进球了。我们被黄牛党骗了,听着里面的助威声,真是干着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