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度加赛“绝杀”杜丽 王成意第八变第三成PK王

2009年10月18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偌大射击馆,仅两个人孤零零站在靶位上。其中一人是大名鼎鼎的杜丽,两届奥运会冠军,另一个更瘦小些的身影,就是浙江的王成意。她们正在争夺的是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的铜牌。

  这是场出人意料的加赛,而王成意昨天比赛里已经第二次站上PK台。

资格赛里,立射没有发挥好的王成意以583环与另三名选手同分,并列第八,结果加赛5发子弹,王成意惊险晋级。

  王成意怎么会迎来第二次PK?这也得从她之前的表现说起。决赛最后三枪前,王成意只排名第六,夺牌看似无望。但最后三枪突然凭借不可思议的发挥,硬是重新加入了奖牌争夺者的行列。而杜丽却大失水准,最后一枪仅打出8.1环。奇迹降临了,本来怎么都不可能有奖牌希望的王成意意外地得到了和奥运冠军加赛PK的机会。

  第二次PK,王成意很快扣动扳机,10.6环!杜丽的枪却迟迟才响,8.7环!杜丽连续两枪打出臭弹,王成意硬生生地从奥运冠军手中抢走了一枚铜牌。

  “我是有意抢先发枪的,我知道最后加赛会比较紧张,不能瞄太久。”PK经验丰富的王成意赛后表示,自己知道加赛的对手是杜丽,但这时候根本不会去想她是不是奥运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比赛中还是意外地加赛夺铜后,26岁的王成意都面色平静,看不出她刚刚经历了一场惊险的逆转。 本报特派记者

  伊志刚 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