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马龙1/4决赛复仇波尔 六局克敌跻身前四

2009年10月1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7日,利勃海尔2009男子世界杯继续进行。继陈玘之后,另一位中国选手马龙在第二场四强赛中,以11-6, 11-6, 7-11, 8-11, 11-8, 11-3 六局淘汰了劲敌波尔,闯入半决赛。陈玘与马龙就此在1/4决赛里,为中国队各守住了一个半区。

  巧合的是,这场头号种子和二号种子间的对话,去年的世界杯就曾上演。彼时正是波尔在半决赛里,挡住了马龙的冲冠之路。因而今晚的决斗对马龙有着特别的意义。比赛一上来,这位志在雪耻的头号种子就迅速找到了手感,两个11-6占得两城。

  波尔在第三局加强了控制,并提高了相持球的质量。中局在4-6落后的境地下,连得六分拿到局点,11-7追回一局。第四局的开局对波尔有利,4-1。马龙在这一局后的接发球失误较多,比分迫近到3-4时,波尔利用稳中带凶的反手推挡,又是一气连取四分,终局来到局点10-6,11-8追赶了上来。

  眼看两局领先的优势化为乌有,马龙在第五局力图尽快占据上风。而波尔也不甘示弱,两人局末来到8-8。马龙随后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发球轮次,抢攻得手以11-8再度领跑,并在随后一局借势以11-3速战速决。4:2马龙最终成功复仇波尔,晋级本届世界杯的前四名。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