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100仰预赛:周妍欣夺第一 赵菁高畅晋级

2009年10月1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第二日的争夺,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

  在女子100米仰泳的预赛中,湖北名将赵菁和山东名将高畅是仅有报名成绩在1分以内的选手,因此她们携手晋级决赛不成问题。她们均参加了今年的游泳世锦赛,在100仰中赵菁排名第5位,而高畅在半决赛中惨遭淘汰,不过她们在50仰中分获金牌和铜牌,赵菁更是打破世界纪录,她们都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预赛结束后,同在第五组的上海选手周妍欣和赵菁分别名列第1-2名,周妍欣的成绩是1分00秒21,赵菁则游出1分00秒57。广东选手陈燕燕夺得预赛第三,成绩是1分00秒96,湖南选手廖雅丽落后0.03秒名列第四。而山东名将高畅只游出1分01秒68的成绩排名第七。

  预赛前十六名将晋级晚上19:00进行的半决赛,同时晋级的还有杨礼(解放军)、战殊(辽宁)、徐田龙子(解放军)、李佳星(解放军)、白安琪(浙江)、栾晓璇(山东)、姚佳男(解放军)、张雅楠(贵州)、饶圣雪(江西)、王珏(河北)、王瑞琪(解放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