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造乌龙瓦伦西亚处子球 曼联2-1登英超榜首

2009年10月1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1力克博尔顿,欧文开场后就制造对方乌龙,瓦伦西亚处子球扩大比分,马修-泰勒扳回一城。

曼联取胜后超过切尔西登上积分榜首。

  开场仅5分钟曼联就取得领先,埃弗拉左路下底传中,欧文前点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奈特试图解围却自摆乌龙。第23分钟,欧文传球,瓦伦西亚25码处劲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

  曼联第33分钟扩大比分,欧文分球右路,瓦伦西亚和加里-内维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10码处射近角入网,这是他夏天加盟曼联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入球。

  下半场第50分钟,马修-泰勒右路任意球传中,奈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随后欧文2分钟内连续2次浪费机会。第54分钟,马修-泰勒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7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贝尔巴托夫远点小禁区边缘侧身凌空扫射,但亚斯克莱宁再度做出世界级扑救。第71分钟,克拉什尼奇进球因加德纳争顶时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博尔顿第75分钟扳回一城,马克-戴维斯突破分球左路,凯文-戴维斯首次传球被挡后继续传中,马修-泰勒10码处头球破门。最终,曼联2-1力克对手登上榜首。

  曼联:1-范德萨;2-家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弗拉(83',22-奥谢);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8-安德森(86',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7-欧文(84',19-维尔贝克),9-贝尔巴托夫

  博尔顿:22-亚斯克莱宁;18-里基茨,12-奈特,5-卡希尔,3-萨穆埃尔;27-李青龙(54',17-克拉什尼奇),21-科恩(64',16-马克-戴维斯),6-姆万巴(75',30-巴沙姆),11-加德纳,7-马修-泰勒;14-凯文-戴维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